关于向市人大代表征求对2016年度工作评议单位意见建议的函

2016-06-21

尊敬的代表: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评议方案要求,为了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工作评议的参与,提升评议效果,增强监督实效,请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司法局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评议的主要内容: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贯彻执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研究处理审议意见情况,办理市人大通过的议案和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情况。
    联系电话:0379-63937985;邮箱:lyrdyjs@126.com
    注:《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洛阳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及有关材料登载在洛阳人大网(网址:http://www.lypc.gov.cn)。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31日
 
 
 
单  位
评议意见
市商务局
 
市科技局
 
市农业局
 
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