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2016-06-23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区人大围绕 “两学一做”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讲党课、专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拍支部全家福等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6月20日下午,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首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党组书记、主任田益武亲自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锤炼,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课。田益武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体会与感悟,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运用典型事例,从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讲纪律讲规矩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预知平直、则必准,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等几个方面认真细致的阐述了党的规矩内容、党的纪律要求、守纪律与讲规矩的关系、讲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要求区人大支部全体党员要知理、有学习心;要知纪,有敬畏心;要知责、有进取心;要知情,有事业心;要知足、有平常心;要知友、有廉耻心。
    会上,区人大支部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专题集中研讨,人大主要领导做了典型发言。田益武还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会后,支部党员在洋溢着温馨浓厚、欢快喜庆的氛围中合拍了支部全家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陆刚、雷长欣,党组成员王益民、张伟、董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