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川县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开展活动

2016-06-24

    6月22日,驻伊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依托中溪代表小组活动室,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调研视察。本次活动应参加代表10人,实参加6人。伊川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服务此次小组活动。
    今年,伊川县政府把调优农业产业结构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坚持以农业产业化“3691”工程为载体,持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据此,驻伊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在中溪代表小组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有关文件,之后到中溪西山实地视察了山耕农业园。中溪西山山耕农业园,位于中溪村西,主要是丘陵薄地。村民姜孝忠通过土地流转承包了160亩,今年5月份建成了集果树种植、家禽养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山耕农业园,大大提升了农业效益。
    代表们通过实地视察,在肯定和鼓励村民姜孝忠做法的同时,提出了要走观光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道路,采用绿色生产方式,创出品牌,提高农业附加值等建议。最后,代表们表示要更加关注农业产业结构调优,为伊川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