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向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调查组专题汇报工作

2016-06-27

    6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向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调查组专题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四评议调查组组长马振宇,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第四评议调查组副组长李占营,第四评议调查组成员,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属监狱戒毒单位监狱长、所长,市司法局各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向调查组汇报了近两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迎评工作情况,对前期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开展调研走访等形式征求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表示,下一步要强化整改责任,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改进服务质量。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李占营主任对下步做好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分解并落实到人。要加强工作创新,既要从客观方面分析原因,也要从主观方面分析原因。要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为民、务实、清廉意识,着力解决问题、为民办事,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市属监狱戒毒单位也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评议调查组成员还就司法行政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双方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