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文涛到栾川县三川镇祖师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9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领导分包乡镇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原文涛到栾川县三川镇祖师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党员群众,指导联系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原文涛副主任先后看望了祖师庙村四户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致贫原因和脱贫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辛勤劳动和党委政府精准帮扶实现脱贫致富。
    看望慰问党员后,原文涛副主任听取了祖师庙村党支部关于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导村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开展学习讨论,并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为村“三委”全体同志讲了党课。
    针对三川镇和祖师庙村的实际情况,原文涛副主任指出,一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员带头干,群众得实惠,团结带领群众坚定跟党走;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效有力推动脱贫攻坚;三要在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上下功夫,坚定群众脱贫致富信念;四要围绕提高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五要坚持走农业产业化和集约化的路子,加快推进农村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