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与市人大第二评议调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上汇报评议情况

2016-06-29

    6月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按照会议流程,会上,市农业局局长归宝辰作了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工委主任王卓林代表市人大第二评议调查组就近期的评议情况作出汇报。
    会上,市农业局局长归宝辰汇报了我局近两年来在学法普法用法、深化农村改革、推广农业技术、发展特色农业、转变生产方式、积极开展农业招商、办好代表建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介绍我局自迎评工作以来,把人大评议作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促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做到建立组织,扎实安排;自查问题,认真整改;重视宣传,扩大影响。
    会上,市人大农工委主任王卓林表示,在原文涛副主任的领导下,第二评议调查组精心组织有序进行,对市农业局进行了工作评议调查。王卓林充分肯定市农业局近年来的工作,同时也指出,目前我市农业发展仍旧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促进我市农业发展。
    对此,归宝辰表态,人大评议是监督更是支持,接受评议是机遇更是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以评议统领工作,狠抓整改不放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具体将做到:一.与“两学一做”结合促整改;二.与“问题导向”相结合促整改;三.与“民生热点”相结合促整改;四.与“落在实处”相结合促整改;五.与“媒体宣传”相结合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