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2016-07-01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加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开展好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机关党员作风不断好转。6月30日上午,汝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8名党员参加。
    会议由《国际歌》拉开了序幕。机关党支部书记闫建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费证》”的学习资料袋,要求大家切实学习资料内容,领悟讲话精神。
随后,闫书记围绕第一阶段“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作出了通报,督促同志们边学边改,并对“讲规矩、有纪律”交流研讨做了布置及安排。之后,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延锋以《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党员们讲解如何做个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立足实际,围绕“讲规矩、守纪律”这一专题谈心得、谈体会,依次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