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湖镜副主任带队调研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16-07-14

    为了推进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落实,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2016年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G310洛阳市境(市区段)改建工程项目、G310至吉利黄河大桥新建工程项目、1800万吨炼油扩能改造拆迁安置项目、东环路跨洛河大桥工程项目、九都路东延伸建设工程项目、新街跨洛河大桥工程项目、滨河南路项目、洛阳市规划馆和地方志馆工程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
    在项目现场,刘湖镜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询问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湖镜指出,从目前调研的情况看,大部分项目进展情况良好,但存在着拆迁不到位和施工环境复杂等问题,制约了项目正常的运行,影响了整体进度。这需要政府部门之间通力配合,解决好这些问题,为推动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刘湖镜强调,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投资项目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政府投资项目也是人大常委会监督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调研活动,一为调研,摸清项目进展情况;二为督查,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三是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面督查政府投资项目活动做准备、打基础。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注政府投资项目这项工作,多了解收集情况,为人大常委会下步开展的大督查工作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