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

2016-07-20

    2016年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东智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区正县级干部毛红伟及司法局负责人一同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华林、瀍河乡及北窑基层司法所的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基层司法所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对区基层司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府近年来积极加大基层投入力度,逐步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司法所建设规范化,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培训、加大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东智副主任最后强调:基层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的基础,也是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窗口和服务平台,在化解纠纷、解决人民内部矛盾、搞好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区司法部门在保持原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判,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加强创新,以适应新形势对法制工作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司法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不足问题,为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瀍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