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对区政府代表议案建议暨惠民实事重点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2016-08-01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郑宵所作的《瀍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暨惠民实事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的报告》,并组织委员们进行了实地视察。委员们冒着酷暑依次查看了华夏文明第一河瀍河示范段工程,恒大贸易广场项目,区“两馆”建设,农村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并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樊庆、张益平、韩东智、杨静及委员21人参加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郑霄及有关委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大家认为,当前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大,困难多,区政府在建议、议案办理,惠民实事、重点工程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提出一些好的建议:1、建议区政府下半年针对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总结往年经验,加快办理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2、区人大要加大督办力度,确保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3、建议区政府持续改进工作和服务方式,攻坚克难,务求实效,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