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司法局召开人大评议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6-08-04

    7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对市人大评议反馈的30条意见认真地进行了梳理、分析和研究,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建立了整改台帐,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宏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自5月份对我局开展工作评议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评议工作即将转入整改落实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人大工作评议的意见和建议,真正从思想深处把这次活动视为听取群众意愿和呼声、查找差距和不足的难得机遇,真心实意地接受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上求真求效、工作上狠抓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要多从主观上、管理上、服务上、工作作风上和工作方法上查原因、找不足,健全体制机制,规范行政行为;二是要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列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清单,制定符合工作实际的整改措施;三是要把整改工作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四个不为”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理清整改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新的气象体现整改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