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2016-08-08

    汝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8月5日上午在汝阳县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连建中、蔡绍杰及委员共17人出席了会议。汝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谢武成,县委常委朱晓伟,县人民公安局局长李保国,县人民法院院长雷洪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振中,县政府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龙福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脱贫攻坚、代表当先”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旅游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法律援助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后对实施意见和两项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