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2016-09-01

    9月1日上午,汝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连建中、蔡绍杰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晓伟,县法院院长雷洪文,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振中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吕龙福主持,应出席县人大常委18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
    因工作变动,潘峰同志请求辞去汝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经过投票表决,会议同意并接受了潘峰同志的辞呈。
    按照市委安排和法定程序,经县委同意,会议提请任命赵振峰同志为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赵振峰同志任汝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议案。
    会上,吕龙福向赵振峰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振峰同志在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宏凯和各位副主任的监督下,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赵振峰在表态发言中对县人大常委会和全县人民对他的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考验、迎接新的任务,他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务实重干,在历届政府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再创佳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