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2016-09-05

    9月1日,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2015年集中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交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5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无记名满意度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会议还就区人民政府提请的财政预算调整事项及2015年财政决算作出了相应决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主持会议。副主任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及委员共14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明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雷建森, 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及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杨玲、汪俊清、杨晓雁、郭国应等4名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