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9-06

    9月5日下午,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升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宏凯代表县人大班子和个人做党性分析,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对照我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开门见山,实际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查得准、谈得透、剖得深、态度诚,既严肃认真,又开诚布公,在积极的思想斗争中提升了认识、升华了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强调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的更实更好,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人大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动真格,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