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2016-09-07

    8月20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以及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吉利特色商业区项目、北京新学道国际书院项目、207国道修复工程、社会福利中心工程、三氟化氮项目、特种含氟电子气体实验室项目、河阳路西延项目、阳光花园、双苑社区公租房项目等,听取了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中,参加视察的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和民生项目的实施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区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保持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态势,一些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看到了吉利发展的希望,十分振奋人心。同时视察组提出了要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加快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重视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促进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增强办理实效;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维护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等建议,全力支持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赵胜利陪同视察。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