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16-09-29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及委员共17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建议议程共7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批评、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工委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区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最后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及老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牛刚同志的提请和老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同志的提请,老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免去陈巍同志老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免去李红星同志老城区文物旅游局局长职务;
    任命杨利斌同志为老城区文物旅游委员会主任;
    任命以下6名同志为老城区人民陪审员:
    陈小照、许文平、朱建芳、王爱景、刘铭、翟羽佳。
 
 
 
                                                          (张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