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2016年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6-10-24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副主任陈长江、石彩云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2016年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洪敏,县发改委、市政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灵龙大桥、灵泉大桥、灵山永济湖及游客换乘中心、河洛水乡、城区5万吨供水厂、一场两馆等建设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主任李珂汇报了2016县重点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县教体局、住建局、水务局、市政局等项目业主单位分别汇报了承建项目的有关情况,各位代表围绕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洪敏进行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对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赶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全部开工。要充分利用好最后的两个月时间,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全部开工,实现年初确定的建设目标。二是要讲规矩、抓规划,确保工程建设合规合法。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法律意识,认真做好前期规划,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符合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三是要重质量、抓管理,确保工程建设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建设优质工程,切实发挥好重点工程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