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老城区市人大代表对宜阳县进行异地视察

2016-10-31

    根据市人大的要求,10月28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带领部分驻老城区市人大代表在宜阳县开展异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宜阳县的丰收机械装备项目、青岛啤酒(洛阳)股份有限公司、阳光水岸工程、电子商务产业园、灵山文化旅游区、永济湖建设情况。一路上,代表们看项目、听汇报、议发展,深入了解了宜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代表们表示,开展视察活动是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的有效途径,是代表人民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人大常委会的一项经常性、重要性的工作。这次异地交叉视察对加强人大的横向联系交流、改进和完善代表工作、密切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都有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感性认识,学到了先进经验和理念,提升了光荣感和责任感。我们要将考察中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来,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推进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张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