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宜市人大代表赴洛龙区开展异地视察

2016-11-03

    11月1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副主任陈长江、闫进卿带领驻宜市人大代表赴洛龙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洛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彭仁来等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来到洛龙区阿特斯3GW全产业链项目、丰李镇万亩核桃园基地、南环路科技园办事处段施工现场、浙大科技园、汉风国际文化旅游城、正大国际广场等地,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洛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洛龙区围绕全市“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和“9+2”工作布局,结合本地实际,确定了十三五期间“35886”的工作思路,坚持“双高”引领,重点发展“三强二新三特”八大产业,建设“首善之区”等。
  张景彦在视察中说,通过此次视察,感受到洛龙区近年来发展快、变化大、亮点多,要把洛龙区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带回宜阳,指导今后的工作。希望两地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