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2016-12-08

    12月8日,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宏凯,副主任吕龙福、李小忠、连建中、蔡绍杰及常委会委员共13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谢武成,县人民法院院长雷洪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振中,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县政府办、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人大机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吕龙福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建议议程,根据议程安排,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交通扶贫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汝阳县水利扶贫工作报告;听取了十三届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通过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县乡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关于汝阳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最后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