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6-12-27

    12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选举委员会主任李金乐,副主任赵剑锋、刘娟及选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共3项:1、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勇然宣读了《中共老城区委关于成立老城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老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老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2、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宣布了《老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3、由区纪委副书记王予宣读了换届选举期间的纪律要求;4、由区委副书记、选举委员会主任李金乐作了重要讲话,他就做好我区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做好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这次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对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关系深远。
  二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对我区人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格代表人选标准和条件,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营造换届选举良好环境。
  三是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区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稳妥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握进度要求、严格依法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