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平安主任深入我区各办事处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第三阶段工作

2017-01-23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和区委组织部、人大代表联络工委到各办事处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第三阶段工作。
    赵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邙山办事处、道北路办事处、东北隅办事处、东南隅办事处、洛浦办事处,通过听取汇报、与选民交谈、实地查看宣传板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将宣传工作贯彻始终。广泛发扬民主,动员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和协商工作。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把那些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行优良、履职能力强、社会口碑好的选民推荐出来。二要把好结构关,保证候选人的广泛性。在提名推荐过程中要发扬风格,干部让群众,党员让非党员,要保证妇女代表的比例。三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办事。深刻汲取辽宁、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确保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