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洛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

2017-02-20

    受全国人大财经委委托,2月15日,省人大财经预算委主任王国振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洛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洛阳市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洛阳在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国家层面推进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与参加会议的部分驻洛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先后到中航锂电、一拖集团三装厂、中信重工等企业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集成生产线,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占国,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的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
 
 
(市人大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