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15

    3月4日至8日,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肩负全县各界人士重托的191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1234”发展战略和“11513”发展思路,履行神圣职责,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建言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汝阳县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政府领导班子、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宏凯当选为汝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吕龙福、李小忠、李岩波、陈素霞当选为副主任;赵振峰当选为汝阳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晓伟、陈胜展、陈利民、李保国、蔡绍杰当选为副县长;郭燕燕当选为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光会当选为汝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汝阳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汝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汝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汝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批准计划、财政预算的决议。
    县委书记潘峰在讲话中说,今后五年,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实现小康。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市委确定的“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和“9+2”工作布局,认真把握“1234”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今年“11513”工作思路的贯彻落实,持续抓好“一个统领、一个转变、五个提升、一个带动、三个突破”,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提升,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汝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