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2017-05-05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人大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素养、法制意识和履职能力。 5月4日,老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全体代表和市人大驻区代表参加了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主持培训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媛对我区的“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卓林从人大代表的性质和地位、权力和义务,以及代表在会议期间和闭会期间的工作做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市人大代表、新安县磁涧镇礼河村党支部书记张三结合自己的履职经历,生动翔实地对人大代表如何开展好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行使好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使代表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
  

 

                               老城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