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5-11

4月28日上午,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主持会议,副主任陈长江、仝爱民、张飞跃、石彩云及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高振立,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刚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印强,县发改委、教体局、规划局、人防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对《关于启用人防资金建设城区地下停车场的议案》的调查报告、关于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律知识和道德教育的议案》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宜阳县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实施评估报告》的情况说明、关于2017年度政府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宜阳县一场两馆及第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的人事任免提请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听取相关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对《关于启用人防资金建设人防工程的议案》的决议、关于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律知识和道德教育的议案》的决议、关于批准《宜阳县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实施评估报告》的决议、关于批准《宜阳县2017

年度政府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计划》的决议、关于批准宜阳县一场两馆及第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和有关事项的决议。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