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7-05-11

 5月5日上午,洛宁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副主任常京汉、韩国平、郭保国、曲武成及21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受常委会主任委托副主任常京汉主持了本次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红艺、县法院院长李海雅、县检察院检察长付武超、23个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9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洛宁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洛宁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规定(修定)》、《洛宁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关于完善县城规划区域内公交网络设施的议案>的调查报告》、《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关于制定全域旅游规划 启动实施南北环线建设的议案>的调查报告》。会议做出了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关于完善县城规划区域内公交网络设施的议案>的决议》、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关于制定全域旅游规划 启动实施南北环线建设的议案>的决议》。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