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5-19

    5月18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18楼人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樊庆、张益平、杨静及委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郑霄、区法院院长董抒、区检察院院长袁晓峰、瀍河环保局局长、瀍河法院执行局局长、瀍河回族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报告,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各位委员及列席人员在对相关部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瀍河回族区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草案);《瀍河回族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办法》(草案);《瀍河回族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办法》(草案)。

    最后,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在宪法宣誓台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