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2017-05-22

    5月16至17日,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副主任单志敏、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率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九位,副县长王雷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伊河嵩县城区水生态治理项目、天桥沟白云小镇旅游景区提升、白云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二期、洛栾快速通道改建工程等27个重点项目39个项目点,内容涉及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扶贫、交通旅游、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民生工程等方面建设情况。涉及城关、车村等11个乡镇,发改委、水利局等十几个单位和部门。

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千方百计扩投资,全力以赴抓项目,一大批重点工程得以高效实施和推进,有效推动了产业结构调整,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所取得的成效突出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工程成效明显;二是城镇品位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三是“全域旅游”建设扎实推进。四是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成效明显。

视察组指出: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创优发展环境,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搞好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重点工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持续谋划符合县情、有利于长远发展、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