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区人大业务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6-01

    日前,瀍河区人大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四川省人大培训中心圆满结束,全部学员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瀍河区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封闭学习期间精神饱满,先后认真学习了代表法及代表履职实践、预算法及预决算审查监督实践、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及人大监督工作实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和实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及工作实务共六项课程,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从不同角度交流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区人大主任张旺华对本期培训班的特点及成效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他强调,本期培训班举办在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后,既是落实《中共瀍河回族区委关于加强全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也是扎实推进全区人大代表工作、提升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为我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联系实际、形式多样、受益颇深,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和责任感得到提升,视野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今后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把所学所思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共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繁荣和谐的现代化民族城区做出贡献。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