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行调研

2017-06-02

 6月1日,栾川县人大副主任郭文华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及县十四届人大教育领域代表,对我县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以下简称“全面改薄”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栾川乡优仕树人学校建设工地、赤土店镇教师周转房建设工地、白土镇初中建设工地、狮子庙镇幼儿园、小学建设工地,了解掌握县“全面改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教体局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对我县“全面改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郭文华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要切实强化资金保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化解地方资金压力,保证规划项目顺利开工、有序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