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帮扶工作

2017-06-16

为促进和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6月13日,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带领人大机关及县法院、总工会等6个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车村镇龙王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道德建设工作。

乔万里主任一行深入龙王村各村民组视察村容村貌,听取村干部村情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发展情况。随后又召开文明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乔万里副主任对村里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如何实施文明帮扶,进一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更好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文明创建、文明帮扶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二要加强领导。各帮扶单位一定要将帮扶工作列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主抓领导,落实帮扶责任,加强联系沟通,确保帮扶成效。各成员单位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努力搞好帮扶,为龙王村道德建设、文明提升、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