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湖镜副主任带队到郑州学习考察

2017-06-19

    5月24日-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湖镜,带领市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工委、高新区人大工委及伊滨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等,到郑州市学习考察。

    在郑州考察期间,考察团首先来到了高新区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UFO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学习高新区大力发展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经验。随后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成果展览馆参观考察航空港区发展历程,在申通快递郑州航空港部参观分拣机器人先进技术成果,最后到经济开发区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学习考察跨境电商项目工作。

    大家认为,郑州近年来充分利用交通枢纽的优势,紧抓发展机遇,逐步打造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格局已经拉开,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

    刘湖镜强调,通过学习考察,我们深切感受到洛阳与郑州在经济发展方面的差距,洛阳高新区和伊滨区要充分学习郑州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借鉴郑州这几个区在改革试点、制度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好做法,找准定位,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