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6月27日,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树立大局意识,做政治合格党员”“严守政治规矩,做执行纪律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苏焕章,副主任单志敏、乔万里、谢玉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嵩县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机关两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就在实践中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谈了心得体会。

苏焕章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如何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改进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感受。

苏焕章在活动中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政策水平、宗旨观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