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区人大组织市、区人大代表扶贫献爱心

2017-07-17

    日前,瀍河区人大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到嵩县德亭镇孙元村看望贫困户奉献爱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庆、张益平、杨静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区人大代表、洛阳市脑病医院院长李宏桥,组织本院爱心医疗队一行6人在孙元村进行义诊,为群众测血压、送常见药品、义诊120人,了解和掌握村民整体健康水平。并当场承诺今后将定点联系和帮扶孙元村卫生室,定期对人员进行培训,派专家进行坐诊,对患者减免医疗费进行治疗,协助建立健康医疗档卡。

    市、区人大代表、退休工人张果果,深入贫困户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分别为两户家庭贫困、正在上学的学生送去资助金500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通过自身力量改变贫困现状。张果果代表还认领一名小学生,承诺将该生安排到洛阳上学,并承担全部生活、学习、住宿等费用。

代表们的一系列活动,使各位受访贫困户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要自力更生、多吃苦、多干活,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