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7-08-08

    老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7月27日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娟、戴培元、王六贤及委员出席了会议。政府常务副区长史千灵、区法院院长袁宪伟和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区政府道北区域道路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老城区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审查报告》。

    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府关于道北区域道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老城区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老城区2016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老城区2016年区级财政决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时通报了《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区代表工作意见》。

    最后常委会投票产生了本年度被评议单位,分别是:区安监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工信委、区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