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人大工作者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08-18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副主任付洪波、吴云霄、邓少波、刘凌君参观市人大常委会廉政教育基地。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展厅内既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也有历史上吏治廉政的优秀思想;既有勤廉典型、时代楷模,也有警世之言、贪腐案例。为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参观人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马洪福强调,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全市人大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能力,努力做信念坚定、执政为民、依法履职,恪尽职守的好干部,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