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08-18

7月31日,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剑主持。会议听取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周岩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郭建平通知的辞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周玉甫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和关于提请陈建立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区人民法院关于王海潮等同志职务任命的提请报告。对经表决获得通过的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听取审议《关于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意见》,听取审议关于对区人大代表张治华许可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的提请。听取《关于区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管理办法》、《关于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意见》、《关于大明渠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视察情况报告》、《关于区防汛工作视察情况报告》和《关于区法院执行工作视察情况报告》(书面)。与会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听取审议的议案、报告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认真听取了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区“一府两院”负责人、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和邀请的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