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08-18

    8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元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小军、贾建民、张振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7〕478号)、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关于向跨境电商通关平台建设项目组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决定》等文件。

在学习讨论会上,各位领导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就实求实,认真剖析自身在“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陈元通要求,一是要认真再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到真学、深学;二是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三是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强化监督,助推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三个西工”发展目标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