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视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2017-08-18

    8月17日,区人大副主任贾建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朱丹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祯禧祺食品有限公司、丹尼斯纱厂路店、洛阳餐饮集团水席园等生产、经营及销售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单位对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食药局关于全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朱丹就区政府相关工作情况做了讲解说明,代表们针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建民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监管;三是要加强宣传,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大胆管理,严把食品药品质量关;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