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08-18

8月15日,洛龙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军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任命张玉杰同志为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崔光焱同志为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洛龙区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洛龙区2016年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洛龙区城市小游园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洛龙区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区2016年度财政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