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7-08-18

    为了推动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8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钦、李武涛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我区大数据产业园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原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炎黄科技园内的中航联创等企业进行调研,实地听取了产业园区在经营中所存在的问题,并为加快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及产业园区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目前我区大数据产业及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孙建钦副主任强调:要加深对大数据的宣传力度,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商大数据发展,扩大洛阳大数据在全国的影响力;要不断夯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基础,要积极利用、争取相关政策及优惠措施,加强对大数据产业在财政扶持、金融支持、用地保障、电力供给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为大数据产业在我区的蓬勃发展创造最有利条件。

副区长王进升及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