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2017-08-31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洪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张晓阳陪同。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槐新南路、洛河北堤、偃师高中、农贸市场、体育公园等地,现场观摩了高压冲洗车、洗扫车、雾炮抑尘车、小扫路机联合作业,公厕提升改造建设,农贸市场周边治理,商城植物园园林绿化及广场游园提升改造等情况,全面了解了城市管理现状。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视察城市管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副市长张晓阳就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表态发言。

付洪波指出,城市管理永无止境,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拓展宣传理念、宣传平台、宣传队伍、宣传机制,不断加强城市管理宣传教育,转变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的城市管理氛围;要创新举措,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围绕重点、突破难点,坚决打好城市管理的攻坚战、持久战和提升战;要强化服务,提升综合管理和谐管理水平,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观念,确保偃师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偃师市人大常委会 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