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08-31

    8月25日上午,宜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主持会议,副主任陈长江、仝爱民、石彩云及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高振立,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刚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印强,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6年本级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及2016年本级财政审计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4个工作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的人事任免提请议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在听取相关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宜阳县2016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并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及2016年本级财政审计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4个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