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7-08-31

    8月29日至30日,嵩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焕章主持会议,副主任乔万里、谢玉莲、韩向阳及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银行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县人民政府2015年以来司法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嵩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嵩县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报告。会议对有关报告提出了相应的审议意见,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

会议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嵩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嵩县2017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郝成涛同志为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接受程华同志辞去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九位,县人民法院院长左春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红叶,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银监会、药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