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视察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2017-08-31

    8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峰带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海绵城市建设、排污口截流整治、小游园建设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高辉及区城建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爱民街提升改造、交通花园社区海绵城市建设、天城一品涧河左侧排污口治理、邙岭小游园建设等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我区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高辉就有关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代表们针对项目规划、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振峰指出,一是我区城建工作有序开展,对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经济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并对区政府的民生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二是要认真听取代表们视察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抓好落实,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