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到伊川县联系市人大代表

2017-08-31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一行到伊川县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召开了座谈会。

伊川县人大围绕中央18号文件、省委24号文件、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和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树仁副主任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脱贫攻坚和环境治理工作、代表履职及培训等方面的情况与代表们展开了座谈讨论,代表们提出了试点贫困户集中养老工作、加大打击假记者力度、加大教育资金投入优化教育资源、管控医患纠纷、推进污染企业整治进度尽早恢复开工等好的意见建议。

王树仁副主任指出,代表们所反应的问题定位准确、贴近民生,要继续加强人大与代表之间的交流沟通,多收集意见建议,把服务代表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开展。王树仁副主任同时表示,对好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反映并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伊川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李新红等参加了联系代表活动。

                                  

  (城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