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2017-09-01

8月23日至24日,西工区第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计划、财政、审计专项报告进行初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发改委《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初审意见。

 委员们在审查中对三个报告基本认可。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对三个报告的统计数据再统一、文字表述再斟酌、整体结构再调整,为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做好准备。

 贾建民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计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保证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和预算执行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进一步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