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17-10-17

    2017年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机关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滕治国同志传达了全县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机关纪律检查员李旭霞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汝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汝阳县关于建立健全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运行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汝阳县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工作方案,机关全体再次观看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短片。观看结束后,会议就这两个案件进行剖析和讨论。机关党支部书记闫建军同志就机关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宣布了机关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龙福同志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沉重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严格依法办事,严守工作纪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以此为鉴,利剑高悬,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始终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